梦寒

杂食党,啥都看看

【24h德哈 18:00】

上一棒@洺舟. 

下一棒@੭ ᐕ)੭*⁾⁾阿瓦哒的是你就对啦! 


感觉刻的好丑qwq,我就是不会留白的屑

不放章了,太难看了qwq

图一用的@欧若拉Star⭐ 太太的漫画本封面 (已授权)

我刻不出封面的美,我就是个屑,这辈子不会在碰厚涂了,再碰厚涂我是狗(汪汪汪)

最后还得靠星星给我修补qwq

图二是@Anlin 画的(已授权)

浅画的很美好,刻的...算了吧,我就是fw,不解释反驳

还是在这里祝小龙生日快乐啊~

祝福德哈99~

也预祝星星的本子成功!!!

评论(13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