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寒

杂食党,啥都看看

【德哈】任务目标

上课时无聊想出来的奇怪东西

正文6k+   车车没算(dog)

退役杀手Alpha德x现任杀手Omega哈

大概就是已经金盆洗手的老杀手德,杀手组织觉得他有威胁,就派了很多人去杀他,无一例外都被反杀。而哈刚来时有人故意刁难他,让他去杀德,想让哈死。但谁知道德为什么没杀他,还放他回来了呢?

  

就离谱,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想出来的

  

巫师设定依然存在,但没有伏地魔,哈利也只是普通人

abo注意,ooc致歉,私设太多致歉,文笔差对不住了





“这就是我的任务目标?”哈利看着简单的资料,说到

“是的,这可是块肥肉,你要是能把他杀了肯定好处不少”那人看着哈利,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

哈利虽然当杀手刚有一个月,但却完成了不少任务,没有失手,因此赢得了上层领导的青睐

“姓名,住址,是个药剂师,就这么点资料?”哈利对这么点的资料感到震惊

“就这么多,把他交给你是上层对你的重视”毕竟很多人想要杀他都失败了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”哈利念了一遍目标的名字,看着目标的照片

嗯,长得还挺帅的



深夜,明月当空

哈利看着眼前的小别墅,感叹了一句有钱就是了不起

算了,赶紧完事赶紧回家睡觉吧

等哈利用着幻身咒站在德拉科床边上时,他还是愣了几秒

金发在月光下闪着柔和的光泽,五官在月光照耀下格外清楚,皮肤也显得格外的白

哈利想起了麻瓜童话里的睡美人

可怜这么帅的人了,哈利想着,举起了魔杖

突然,哈利的手腕一疼,紧接着便是一股强大的拉力,让他的魔杖直接脱手,身体也因重心不稳,直接倒在了床上。哈利迅速起身,刚准备用无声无杖咒,手却瞬间被绑到一起,一根魔杖抵在他的头上,把他摁到床上

“又是组织派来杀我的,嗯?”声音里并没有很多的惊讶,似乎更像一句嘲讽“还是个新手”

“你是怎么...”哈利有些震惊,他把自己的气息用魔法藏得很好,而这家伙一直在睡,什么时候...

“从你进我卧室的那一刻,我就醒了,不想过早让你失望而已。”德拉科又往哈利身上甩了几个速速禁锢,然后起身打开了灯“来吧,聊聊?”

德拉科本来是想跟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这个不速之客的,但在他看到这个小杀手绿宝石般的眼睛时,这个想法就打消了

“我明明隐藏的很好...”哈利不解的喃喃着

德拉科憋笑,如果这也算很好,那他要是隐藏起来,算不算直接从世界上消失

“大半夜偷摸溜进来,图谋不轨啊...”德拉科看着因为刚才的打斗和被绑住后一阵挣扎,导致脸颊微红的小杀手,越看越可爱“他们为什么派你来?”

“一个药剂师,并且是上面交给我的,杀了你还能得到不少好处,我为什么不来”哈利小声的嘟囔着

“他们就没告诉你别的?”德拉科算是明白一点,这分明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,以为魔药师好欺负呢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,你的居住地,药剂师,没了”哈利疑惑的看着德拉科“给的的确很少啊

“...”德拉科沉默,他可是组织里的威胁,就算不在他身上浪费精英力量,也不应该让一个新手来啊,无异于送死啊

“他们还说杀了我能有很大好处?”想到这,德拉科明白这是有人看他不顺眼,假意给个任务和奖励,实则要他命啊

“是啊,你又是个药剂师,我想着威胁不大...”哈利看向身子上的绳子,不语

“作为新手,以后长点心眼,要是你能杀我,我早死了”德拉科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,轻笑一声“组织以前可派过不少人来”

“你很厉害?”

“...”德拉科第二次沉默,半晌,他从床头柜一个上锁的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,打开

“不就是些零碎物品吗”哈利看了看,不过是一盒子的零七八碎而已

“这里面都是以往来杀我的人,有些是别的杀手,更多的是和你一样,组织派来的”德拉科停了一下,看了眼在床上还有些呆滞的小杀手“我只从他们身上,一人拿一件物品,要不然太乱了不好算”

“算,算什么?”

“来了多少人杀我啊,这里面东西的主人都死了”

说的云淡风轻

哈利已经在想该怎么逃跑了,刚当上杀手就遇见这事,真晦气



“想跑啊”德拉科看着这只逃跑意图过于明显的杀手,无语开口“你觉得你跑得掉?”

哈利停止了挣扎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

“想法改变挺快啊,不挣扎一下了?”

“反正也跑不掉”哈利颓废的说“但至少,能被你这么帅的人杀死,算我死而无憾吧”

有趣,德拉科心想,看来还对我这张脸挺感兴趣的嘛,这时候还能说出这话

“既然夸我帅了,我高兴,可以考虑放你一马”

“什么?!”哈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
“不过有条件的”

“什么条件”

“我把每个来杀我的人都留了个东西,你不能例外”

“我身上啥也没有,就魔杖还算有点东西”

“我对这不感兴趣,你是能从我这里放走的人,我要的和别人不一样,我连你名字都不知道呢”

“你想要关于我的信息?”就算是新手,哈利也看出来了这家伙的意图

“嗯”

“想打击报复?别想”哈利说完,死死闭嘴

“这可由不得你”德拉科在身后的柜子里面翻找一通,拿出一个装着不知名液体的试管“别忘了我是干什么的”

药剂师

“你想干什么,你别过...唔!”话没说完,对方就捏着他的下巴把药灌了进去

“你给我喝什么了!!!”不只是愤怒,还有一些惊慌

“吐真剂,好了别废话了,回答我问题”



“问完没有,我老底都快告诉你了”哈利生无可恋

“快了,等我想想...”德拉科低头,嘴角悄悄上扬“谈过恋爱吗”

“没有...等等,你有病吧!”哈利大喊

“还没分化?”

“还没,你tm问这些干什么!”要不是吐真剂的作用,我死也不说!哈利在心里骂街

“那就初吻还在喽~”德拉科带着些调戏的语气,看向在床上绑的严严实实的哈利,突然凑上去,盯着对方的眼睛

“还在...”哈利被德拉科的行为弄的一愣,随之而来看到的就是一张绝美的脸,灰蓝色的眼睛就那么盯着他,如同一片雾,自己就沉沦在雾里

趁着哈利还在愣神的功夫,德拉科微微一笑,然后凑了上去——

哈利大脑宕机了

温润的触感覆盖在嘴唇上,哈利感觉自己快要溺死在这片灰蓝的雾里了

等他回过神来时,身上的束缚早已解开,想要回答问题的感觉也消失不见,自己的魔杖也被对方扔过来

“你的初吻,我收下了”德拉科一脸玩味的看着眼前还在发懵的人“现在你可以走了”

“f**k,你是不是有病!这是我初吻!”反应过来的哈利脸瞬间爆红,抄起魔杖就指着对方

“还不走?再不走就别想走了”德拉科只是笑着看着对方

哈利就算再生气,也还没被气傻,思考一下自己处境后,他知道,以他的实力,目前只能先溜

“马尔福,你个混蛋!你迟早有一天要付出代价的!”

德拉科看着眼前空空的屋子,无奈的笑了一下,重新躺回床上,关上了灯

“是啊,为了想办法得到这个第一眼就让我喜欢上的人,我可付出了今晚上睡眠时间减少的惨痛代价啊~”



“我想去杀个人”

“谁,能得到杀手中精英的青睐?”

“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福”

以上是哈利和上级领导的一段对话

已经是一年以后,哈利凭借着自己出色的任务完成度以及自己的“传奇经历”,成为了杀手中的精英,甚至可以说,首席

至于传奇经历,则是一年前他从那位任务目标手中全身而退,这件事震惊了杀手中所有知道德拉科·马尔福这个名号的可怕性的人

以至于那一个月,无论是谁,都对哈利保有几分敬意,感到几分好奇

哈利这次的任务目标,不知是谁传开的,又一次引起不小的轰动,又一次去找这位“死神”,其中肯定有些故事

哈利在平常并不是死板的人,有什么闲事都愿意跟大家聊聊

但他有几件事,谁也没有告诉

一是,这一年里,他分化了

只不过,是个omega

哈利看到结果时,不敢相信,自己这么强的一个杀手,分化完竟然是一个omega,这能引起多少议论啊!况且大多数的杀手都是alpha,要是被一堆A知道自己是个O...

想到这,哈利就决定这事谁也不告诉了

这一年,他的发q期基本都是靠抑制剂挺过来的

偶尔也需要自己挺一下

这件事,哈利藏的很精妙,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事

二是,他到底是如何在马尔福面前全身而退的,无论大家怎么好奇,怎么问,哈利死也不说

这根本不能说好吧!总不能说他抢了我的初吻,就把我放了吧!

好在后来,大家也意识到可能有些事情不方便说,就不问了

而如今,哈利又要去找这位“死神”,加上之前那死也不肯说的秘密,大家的好奇心又被勾了起来

毕竟谁不爱吃瓜对吧



哈利早就踩好了点,这一年以来,无论是明着去踩点,还是暗里打听消息,对德拉科的行程也有了不少了解,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下午他会去采购一批魔药材料

在看着德拉科走远后,哈利才溜进了对方屋里,寻找合适的地方藏身

藏身

哈利自嘲的笑了一下,自己当然更愿意痛痛快快的,跟他大战一场,以解心头之恨,但是对于德拉科到底有多强,现在到底比的比不上他,他心里没有定数

哼,一年前你说我隐藏的不好,今天,我非要用这种方法,让你付出代价。哈利暗自咬牙

他并不想按照上级的想法,杀了德拉科

这么帅一个人,还有如此高的天赋,杀了可惜

可能哈利也没想到,这一年来自己经常想到德拉科,而每次想到他时所产生的,另哈利不明所以的感觉,并不是他认为的恨

而是他自己压根没意识到的,一丝丝的爱

从那天看到德拉科起,哈利其实就动情了

铂金色的头发,灰蓝的眼眸,白暂的皮肤

还有瘦腰细腿翘屁股(不行不犯贱我难受)

这很合哈利的胃口,非常符合

所以当时被抢了初吻,哈利没有反抗是有原因的,这么符合自己的人,他内心里可舍不得

哈利的思绪开始飘远

“他那么欺负我,我得好好我想想待会怎么报复他...看起来他过的还挺不错...屋里连香薰都有”

屋里一直有一股淡淡的苹果香,甜中带酸,好像青苹果的味道

“怎么还不回来,应该快了啊...哈欠,好困...”

一股莫名的困意涌了上来,哈利打了个哈欠,眼皮不受控制的渐渐合上,眼前逐渐变黑

在他意识完全消失前,听到了开门声音

不过,已经来不及了



等哈利再次醒来时,睁眼便是天花板,周身舒适的感觉告诉他自己正躺在一张床上

哈利盯着天花板愣了一会,猛然坐起。环顾四周,自己的魔杖已经消失不见,左手还被一根细铁链和床柱拴在了一起

“f**k”哈利暗骂一句,准备用无声无杖咒来解开

就在哈利还在挣扎时,房门突然被打开

“诶,你醒啦”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容貌,哈利忍不住咽了口口水

“你想干嘛!”

“不干嘛,别对我敌意这么大”德拉科到没有多意外,反而挥挥魔杖,把对方手腕上的铁链解开了“我倒是应该问问,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家里”

“...”哈利哑口无言“把魔杖还我,我走,行不”

“不行,来都来了”德拉科义正严辞

“那你要我怎样”哈利心里有些害怕,谁知道这个家伙还能干出什么样的事情啊!

“来都来了,吃个饭再说”德拉科挥了挥手,示意哈利出来吃饭

哈利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结局,自己要报复的人,竟然请自己吃饭?本来哈利还是将信将疑的,可是一看到那一桌子的佳肴,饥饿感瞬间冲上大脑,哈利最终还是坐到了饭桌前,盯着德拉科

“别这么盯着我,我没打算在这里面给你下药,或者说,我没想杀了你”德拉科一眼就看出了对方的心思,淡淡的说道,随后就切下一小块牛排放到嘴里“真的没事”

随后又切了几块到哈利的盘子里

哈利看了看肉,又看了看德拉科,选择了相信

德拉科仿佛看到哈利在吃下去后,眼里冒出的光

“很好吃?”

“嗯!”哈利放下了戒备心,一瞬间,他的嘴里就塞满了好吃的

“哼”德拉科轻笑一声“一点也不优雅”

“要你管啊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,这么慢条斯理啊!”哈利则是鄙视了一下把牛排在盘子里切成小块的德拉科

“不过嘴巴鼓鼓囊囊的样子,很可爱”

“不过这家伙做这种无用功的样子,还挺帅的”

别看表面上吃着饭,偶尔聊两句,这两个人心里,有八百个心眼子呢

也许只有德拉科有八百个心眼



“好了,来聊聊吧”德拉科双手抱胸,靠坐在椅子上,看着哈利“关于你又一次图谋不轨的进入我家,总得有个理由吧”

“...为了报复?”哈利吞吞吐吐的说出一个答案。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确定,是不是为了报复。要是自己是为了报复,自己为什么还会接受她的好意呢?

莫名的感觉再次出现在心底,哈利感觉自己不对劲,但又说不出来

“就为了让我付出代价?噗,至于吗”德拉科笑了出来,随后起身去厨房端来两杯饮料,把一杯递给哈利

吃饭时并没有饮料,加上刚才又说了点话,哈利看到有饮料,也没想那么多,一口气直接喝完

南瓜汁,哈利最喜欢的饮料

“好喝吗?”

“嗯”哈利点点头

还是蛮可爱的,德拉科心里想

“这一年以来一直在偷摸跟踪我,调查我?”

“是...诶不是!”哈利发觉不对,捂住嘴就想跑,却被对方一把摁在椅子上

“速速禁锢,好了,回答我问题”德拉科站在椅子后面,笑着看着哈利

“f**k,该死的马尔福,你又干什么了!”哈利被绑在椅子上,气的爆粗口

“和上次一样,吐真剂,在那杯南瓜汁里”

“混蛋,你不是说不下药的吗!”

“我说的是这顿饭,没说这杯饮料”

哈利,完败



“为什么要跟踪我,调查我?”

“不甘心就那么输给你,想要报复”哈利靠在椅子上,反正自己都被下了吐真剂,自己爱说啥说啥吧,不管了

但是

“还有就是,你很合我胃口,想再见到你”

空气安静了

“你喜欢我?!”德拉科也没有料到这种情况,在短暂的沉默后便问出了这个他根本没过脑子的问题

“喜欢”

真心话

“不,怎么可能喜欢你啊喂!”反应过来的哈利迅速改口“我怎么可能对你有这种感觉...”

等等,那这一年里,每次想到他心中莫名的感觉...

这感觉刚才也出现了...就像小猫挠一样...

“我对我做的魔药有信心,吐真剂是不会说谎的”德拉科轻轻凑到了哈利耳边

“有没有可能,你喜欢我,但自己并没有意识到”

爱而不知

哈利被耳边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激灵,充满诱惑的男声在耳边响起,瞬间就让他的耳垂变红

“害羞了?真可爱”知道了对方的想法,德拉科也不装了,凑在哈利耳朵旁边,调戏的说

“混蛋,滚开!”哈利脸瞬间爆红,想把马尔福这家伙弄死的心都有了,这让他一下就挣开了束缚。为了发泄怒火,哈利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

一拳头抡了过去



没想到德拉科竟然轻易的躲过了这一拳头,反而一把抓住哈利的手腕,一使劲,就把哈利拽了一个踉跄,靠在了旁边的墙上。等哈利再次反应过来,他的两只手已经被德拉科一只手抓住,举过头顶摁在墙上

哈利挣扎几下,毫无作用

“你不是,药剂师吗,力气怎么这么大”哈利喘着气,刚才这一下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

“药剂师怎么就不能力气大了,何况我还是杀手,杀手多少对身体素质有要求吧”德拉科笑着看向哈利,另一只手随意的撩起衣服

腹肌,八块腹肌,哈利咽了口口水

看起来就很好摸啊...

“好看吗?”德拉科及时提醒这只走神了的小杀手

“好看...”话还没说完,哈利直接咬住了下嘴唇

该死的吐真剂,真的不能让自己再说了。哈利开始想办法转移话题

“你离我远一点,身上味道太冲了”

“?什么味道?”这回轮到德拉科疑惑了

“香水吧,青苹果味的。你一个大男的还喷香水”哈利别过头

香水?我没喷过啊?青苹果味...德拉科心中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

“你是不是分化了”德拉科几乎是压在哈利身上问的这句话

“是...”哈利好一阵抵抗后,还是败给了吐真剂

“A还是O”

哈利死咬着嘴唇拼尽全力抵抗住了让他张嘴说答案的冲动

看着倔强的哈利,德拉科心中大概有了答案。他自己是一个A,既然对方这么倔强,就是能是O了

德拉科坏笑了一下,让自己信息素又释放了一些,贴近了哈利

“omega,是吗?”

“才...才不是,唔嗯”哈利感觉到自己快要撑不住了,对方强势的信息素将他环绕,包裹在其中,每呼吸一口都是满满青苹果的味道,他感觉自己的腺体也开始控制不住的流出自己的信息素

“别忍着了”德拉科挪开一点,给了哈利喘息的空间“你睡着时我就闻到了,南瓜汁一样”

香甜,醇厚,可真想好好品尝呢~



两人之间的距离得到扩大,信息素也随之变淡,哈利连喘了好几口气。等脑子清醒一点,哈利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

自己睡觉时信息素被闻到了

被德拉科闻到了

哈利一脸恐惧的看向德拉科

他不会,是个A吧

尽管哈利真的不想接受这个事实,但没办法,事实就在他眼前赤裸裸的摆着

也许不能叫赤裸裸,毕竟德拉科没有光着身子

“你,你不会...”哈利突然就磕巴了

“不会什么,嗯?”德拉科一脸看猎物的眼神

“Alpha...?”

“试一下不就知道了”说完,德拉科就直接亲了上去

“唔!”哈利嘴里瞬间被青苹果的味道填满,本来还想抵抗一下,却直接被对方强势的撬开嘴,开始肆意掠夺

对于如此强势的A,加上信息素对他的不断刺激,哈利自然是招架不住。双腿越来越软,眼看就要滑下去,却被德拉科一手搂住腰,摁在怀里继续亲

哈利感觉自己快要疯了,A的信息素笼罩着自己,侵略着自己,长期依赖抑制剂,几乎不和A接触的他,一下子收到这么大的刺激,只感觉脑袋昏昏涨涨,全身热的像要烧起来一样,意识也开始有些模糊

不够,想要,想要更多

等德拉科放开哈利,他闻到了这只小omega控制不住的信息素,弥漫在空气里

看着对方扶着墙喘了好一会,德拉科还在想接下来该怎么时,一抬眼便对上了哈利那绿宝石般的眼瞳

此时里面赫然蒙上了一层水雾,眼神透过雾射向德拉科

德拉科感到不妙,空气中O的信息素也有些,过于浓厚了

结果下一秒,哈利就扑进了德拉科怀里

“德拉科...我好难受...帮我...”

声音没了之前的强硬,现在则湿漉漉的,带着些尾音

德拉科脸色一沉,抱起人就走向卧室


👉🏻👌🏻👏🏻见评论


一夜未归,组织里的众人都很紧张,但似乎也在期盼着些什么

好在,第二天上午,他们的精英杀手,哈利·波特“完好无损”的回来了

大家震惊的看着这一切,他第二次从那位马尔福手里活着出来

纵然有千百个问题,大家却不知如何开口,直到有人发问

“你赢了?”

哈利点点头,又摇摇头

“活着出来了,他也不会对组织有什么威胁了”哈利淡淡的说,这是关于点头的解释

“那不就是赢了?为什么...”别人刚想问更多,却看见在哈利后面走进来一个人

场面陷入了死寂

德拉科大摇大摆的走过来,搂住了哈利

然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,亲了上去

“他确实赢了”

“不过赢总要付出些代价,不是吗”





我在写什么东西(扭曲)

彩蛋是一些,德拉科行为

关于这篇文我有个笑话,前几天半夜心血来潮,突然又想写文了,遂点开下面加号,却发现我有一篇草稿

上次编辑时间:2022.5.5

我:??????

点开一看,1256字

《关于我码了一千多的文被我忘了小半年一事》

呵呵,累了,毁灭吧

评论(1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